法师 业余爱好很多 混ch和aph,玩玩MBTI, 正经科普人 主推德意志和盎撒 很好相处 基本没有雷区 欢迎各位来玩

十四.危机(四)

OOC警告!垃圾文笔😭

解释一下为什么徐仁宇有时不叫徐文祖哥

因为小徐看心情老徐无所谓呀😂



  徐仁宇回到了别墅,恰巧碰到了从诊所回来的徐文祖。“哥......你看到东植了吗?” “我怎么会看到你家那位呢?”徐文祖稳稳地抓住了抛来的问号,把它掰成更多小小的问号和感叹号,磨成细碎的句号丢了回去,带着不容反驳的语气。“是哥吗?是你绑架了东植?你不是一直都......” “但是那家伙对我来说没有用处。”徐文祖停住了脚步,笑着看着眼前这个智商下线的男人,“我说过的吧?我只关注亲爱的。”

(徐仁宇:成,又秀我一脸,哼切呸这年头谁还没个对象???)


  

  “呀,裴炳坤,醒醒。”尹宗佑终于找到了徐文祖的房间,裴炳坤就被绑在那里。眼前的家伙很虚弱,林酉淅虽然只剖开了他的手臂,而且徐文祖和林酉淅后期也很耐心地给他消毒缝合了,但是那只手臂或许永远都要变成摆设了,加上几日都靠维生素和葡萄糖维生,裴炳坤早已经没了蹦哒的劲儿。

  “你还知不知道别的,比如还有谁参与之类的。”见是尹宗佑,裴炳坤似乎稍稍放松了防备,他从心里对尹宗佑的好感更高一些。“具体的我也......我也不清楚,不过我曾经很多次听到......朴成赫这个名字......咳咳......我也不知道他具体是什么人,只知道他负责打点警署,应该是个大人物吧.....” “朴成赫吗......那还知道点什么?大叔,你放心吧,我会劝说毛泰久给你安排个好去处的。”裴炳坤听到毛泰久的名字后神情变得有些复杂,他只是微微把头偏了过去。“毛泰久......那小子恶毒得很啊.......连从小照顾自己的哥哥都那样毫不犹豫地杀了,真是......”尹宗佑对这些财阀的密事不感兴趣,他只想知道情报。“我知道......大韩证券里有警察的卧底......是一个姓曹的人,我们的人已经被那个卧底干掉了,其他具体的我也不知道......至于成云通运那边......”他歪着头想了想,“上头说是高级机密,完全没有透风出来。我估计是和毛会长对立的那些官员......咳咳咳咳......” 

  尹宗佑看着眼前不断咳嗽的裴炳坤,忽然想到了乡下的母亲。“宗佑啊,你要小心人,这世上最可怕的就是人心。”他的母亲是否也这么对他说过呢?不过,即使说过也没有用吧,现在他们可以说是一丘之貉了。

  他默默地瞥了一眼口袋,应该......全都听见了吧,林酉淅那边?



  “代表nim,我有事汇报。”

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一个小个子男人卑躬屈膝地站在毛泰久面前,他的脸上闪着兴奋的光。“代表,刚才‘那边’有情况了,金检察官和郑议员的电话记录已经传给您了。”毛泰久打开电脑,果然有一封未读邮件。

  ‘’郑议员,你真的要弄垮成云通运?‘’

  “只要有成云通运在,我们就永远翻不了身,毛基范和毛泰久简直不把我们当人看......一定要搞垮他们。”

  “但是毛泰久很难对付啊......不搞到铁证,我们也拿他们没有办法。”

  “我已经探清了毛泰久的住所,里面有很多尸体和头发,只要DNA检验结果一出,自然而然就可以把毛泰久搞垮......”

  “呵呵......不拿他们当人看真是太正确了,天性下贱的东西。”毛泰久猛地敲下了暂停键,脸上的假笑已经换成了冷笑,修长有力的手指捂住了此时弧度变换的嘴,看来他是真的被惹怒了。“看来真是忘记自己是怎么爬上去还坐的稳如泰山的了......是时候登门拜访了。”

  “你现在去做一件事......”毛泰久朝那个小个子男人勾了勾手,开始小声吩咐。

  “......代表,您真的要这么做?这样风险很大啊......先不说对公司形象有没有影响,万一武镇赫那帮疯子真的抓住您不放怎么办?”小个子男人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波澜不惊的毛泰久,他知道自己的老大是个疯子,没想到他会疯成这样。这是一招险棋,下好了,他们动作够快,就能抓住内鬼,要是下砸了,他们晚了一步,那么警察就会死死咬住成云通运不放。

  “富贵险中求。而且在你们眼里,我不是一直都是个疯子吗。”毛泰久没有抬起眼睛看他,说出来的话是完完全全的肯定语气。呵,让他们来吧,暂且让这帮狗叼着塑料做的骨头开心一会儿吧。



  “喂?您好,这里是112举报中心。”

  “我要举报......成云通运的毛泰久代表!他是一个杀人魔!一个疯子!”

  “报案人,不要着急,请冷静一下。请问您现在在哪里?”姜劝酒接过了电话,她终于又听到了关于成云通运的消息。

  “我在......!!啊!!砰!!”忽然一声真实的惨叫和重物落下的声音,电话被切断了。

  该死......凭着这段录音能做什么?短短8.95s的录音,连定位追踪都没来得及......姜劝酒此时无法冷静下,思考片刻后,她最终接通了紧急一队。“这里是112举报中心,一队,请立即出动,地点是成云通运。” “中心长,您这样很危险啊......还没有确认......” “没办法了,现在情况紧急......只能这样临时调动了。”姜劝酒决定孤注一掷试试看。

  如果姜劝酒能预知未来,那么她一定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,甚至根本就不会接这个电话。



  林酉淅此时已经放了陆东植,但是她依旧握着一把刀,跟在陆东植身后。“酉淅这是......还不相信我吗?”陆东植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受伤,“东植哥,如果你相信我的话,我也相信你。”林酉淅完全没有放下刀的意思,只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。“不知道仁宇现在怎么样了......” “放心吧,他应该已经知道内鬼是谁了。还有金光日,他现在应该是气势汹汹地找人去了......”

  “酉淅......你真的太......” “可怕”二字在陆东植嘴边徘徊许久,最终被生硬地咽下。“可怕是吗?”林酉淅似乎看透了他的心,但她完全没有表露出什么情绪,只是微微一笑。“东植哥知道我是怎么变成那样的吗?” “你说过是因为你的父母。”陆东植看着眼前女人,似乎一点点地变小,变皱,最后萎缩成一块小小的灰烬,随后一瞬间又死灰复燃,无意中点亮了更多的灰,最终变成了面目狰狞的地狱之火。

  “不,更是我自己的选择。倘若不变成那样的话,最终死的就是我。”那火焰砰的一下炸开来,让人战栗不已,由心里感受到可怕的恶意,堕入了深渊。



  “咚咚咚。” “请进。”门被推开,曹组长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男人,问:“理事nim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 “曹组长,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想让你看看这个方案,是你们组的组员做出来的。”徐仁宇脸上还是那个绅士的微笑,一丝不乱的着装,动作优雅地递过了文件。“您对此有何看法?”是那种熟悉的红酒味的语气,醇厚醉人的声音加上惬意的语调,今天的徐理事也没什么不同。

  “......这份文件做的很糟,对不起,理事,我会让这位员工积极改正。”曹组长认真地看了半天后,抬起头一脸严肃地说道。

  “那我们来聊一聊私事吧?”百叶窗忽然被关起来,门也被利落地上了锁。

  “曹组长,我有三个字想对你说......”

  曹组长紧张的看着徐仁宇,此时他徘徊的模样,眼中表演出的不安和羞涩,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小男生,一遍遍练习了给喜欢的人的告白后,却在对方面前怎么也鼓不起勇气急得跺脚咬唇的可爱模样。

  “是什么呢,徐理事?”

  “去死吧。”脸上的清纯尽数收起,徐仁宇露出了他野兽的獠牙。



  “哎一西八......”一个男人站在了警署门前,他叼着根烟,蓝紫色的烟雾缭绕在真丝的白衬衫周围,称上男人天真的神态,竟然莫名的和谐。“你好,我找朴成赫警官。”前台接待的女警看到男人的脸,愣了一下,才带着一脸花痴模样给办公室打了电话。

  “朴警官,有人找您......”

  朴成赫慢悠悠地从里面踱步出来了,当他看到来人时,浑身都颤抖了一下,随后是双眼泛红的愤怒。“......西八shake it呀......金光日!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?这次又想干什么?!”他立刻掏出配枪,把枪抵在金光日头上,“怎么?迫不及待地想去给蔡易道赔罪了吗?”

  “朴警官,别怪我没有提醒你,我是绝对......不会一个人来的。而且你别忘了,我可是V.I.P啊。”金光日露出一丝顽童般的微笑。朴成赫忽然感觉脖子一紧,随后就在女警的惊呼声中神志不清地倒在了一个白衣男人的怀里。

  “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徐文祖看上去面无表情。“在你跟踪我去见姜劝酒的时候,我就发现你了......我可是经常玩跟踪游戏的啊。”金光日也不顾对方嫌弃,硬是给徐文祖比了个wink。

  “现在,你是我们的了。瓦解吧。”



  “您好,打扰一下,我们是警察,接到相关举报称贵公司现任代表毛泰久先生涉嫌杀人,由于情况紧急,特此进行紧急搜查。请配合。”武镇赫掏出了自己的警官证,一个女职员拦住了他:“嫉妒我们公司的大有人在,现在要是查出来没有的话,警官您这就算是私闯了!” “我不在乎。”

武镇赫冷冷地瞥了女职员一眼,径直走进了代表室。毛泰久正坐在里面,读着一本书。“毛代表还是很有闲情逸致的啊,这个时候还在读书呢。”毛泰久脸上丝毫没有波动,任由那些警察在他的办公室了翻动,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,淡淡地回复道:“谢谢武警官夸奖。” “知道为什么来这里搜查吧?哒哒?”武镇赫手里握着一副手铐,随时准备钳制住毛泰久的手腕。“抱歉,我不知道。” “因为你杀人了,你这个可怜的疯子,你的末日到了。”听到“可怜的疯子”这样的称呼,毛泰久也只是淡淡地抬头看了武镇赫一眼,随后又笑笑,继续低头看书。

  “队长,没有。” “什么都没找到。” “这里也是。”随着武镇赫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难看,毛泰久站了起来,轻轻拍了拍武镇赫的肩膀,嘴角一勾:“武队长辛苦了。”

  同时,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  SNS: ④:追踪成功。

  这场游戏,他们赢定了。



  大韩证券的理事办公室里恢复了寂静。徐仁宇在座位上摆弄着一个胸针——那是曹组长的。桌子上还有一把带血的榔头。

  成云通运的代表室里变得一片凌乱,毛泰久坐在这小小的废墟之中,此时陷入了残缺之美的漩涡中沉醉。一个男人此时被拉进了厕所里被拳打脚踢,发出的每一声悲鸣都像是神圣的乐章。

  警署门前恢复了车水马龙的样子。一个男人得意洋洋地走在前面,脸上是天使一样的纯真神情,这样的他是一块待人品味的,带有剧毒的曲奇甜心。身后则是一个艳丽如画作的男人,石刻般的脸庞,是路西法一样的黑色天使,背负着恶鬼组成的羽翼。他怀里是一个熟睡的男人。

  是的,这场游戏,即将结束了。

  不管是谁,阻挠者,统统去死吧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