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师 业余爱好很多 混ch和aph,玩玩MBTI, 正经科普人 主推德意志和盎撒 很好相处 基本没有雷区 欢迎各位来玩

番外.The Gestures.(一)

 OOC警告!脑洞产物!

Grind Me Down (后同)



  

  泉边牙科来了一个很特别的客人。


  徐文祖看着眼前同样疑惑的男人,不解地歪了歪头。“是......权正禄律师没错吧?”他翻看病历,眼神中是掩饰不住的惊讶。

  “是......医生您长得跟我很像呢。”权正禄也惊讶极了,一进诊所就看见一个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从里面走出来,他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牙疼得出现幻觉了。

  徐文祖以往拔牙的时候都是心如止水的,但是这次不一样,他要面对一个镜像般的自己躺在牙医椅上,要自己对着自己的脸拔牙。他的手有点抖,是激动地抖。

  权正禄默默地看着他,嘴角荡漾着笑意。他敏锐地察觉到医生身上不同寻常的气息。是......犯罪分子吗?那种鲜血的味道?

  “我会尽量不弄疼您的,您放心,我的实力很好的。”

  (权正禄:虎狼之词???)


  


  “泰久啊,今天你去一趟教堂,和朴红珠议员一起做一下宣传活动。” “我知道了。”毛泰久稍微整理了一下,换了一身全黑色的正装,再一丝不苟地整理了发型,然后出了门。

  宣传?教堂那种地方无非就是所谓信徒们寻求安慰的地方,为了心安理得地犯罪而设置的避难所罢了。毛泰久笑了,下巴“哒哒”地响着,他摸出放在一旁的圣经,开着车飞驰向教堂。

  “以圣父,圣子,圣灵之名,阿门。”毛泰久到的时候,祈祷已经开始了,他轻轻地打开门,站在了教堂的最后面。祭台上是一个年轻的神父,看上去和他年龄相仿。头发乖巧顺从地搭下来,一身黑色的神父服,肩上披着一条蓝色的圣带,从这个角度看不清楚神父的脸,只能看清他鲜红的嘴唇,正缓慢而庄严地念着祷告文。

  “我们在天上的父,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,愿你的国降临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,我们日用的饮食,今日赐给我们,免我们的罪,如同我们免了人的罪......”神父此时忽然转过身来,看向了毛泰久那个方向。

  “......阿门,感谢神。”毛泰久听不清他后来说了什么,他看见那个神父长了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!一种奇异的感觉袭来,这世上居然有另一个他过着和他完全不同的生活!他在替他过另一种人生!

  “毛代表,感谢你今天能来。向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本堂神父,马太神父。”朴红珠笑眯眯地说道,崔允向毛泰久鞠了一躬,但脸上没有多少表情变化,“您好,毛代表,我是本堂的崔允神父。”


  “要做吗?”

  “你也遇见那样的人了?”

  “是一个律师呢。”

  “我的这位是神父呢。”

  “都看着办吧。”

(崔允:第一次见面就想干掉我? 权正禄:你最好干掉我,不然我会告你告到死。)

(小昭:你俩把“掉”给去了吧😏)




  好啊,毛泰久笑着挂断电话,他知道徐文祖不会继续往下说了。“毛代表,您最近有觉得不舒服吗?比如一只眼睛忽然视线模糊什么的?”崔允一脸严肃地站在毛泰久身边,端详着他。“没有,神父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 “您可能被附身了。”崔允从怀里拿出了十字架,皱着眉头一脸专注,轻轻地把十字架放到了毛泰久的额头上,“疼吗?”

  毛泰久感觉自己要燃烧起来了,这个神父顶着他的脸,手指碰到他的一瞬间,他感受到了截然不同的温度——

  崔允的手很暖。也是,这样温暖的人,才能当神父吧?

  “您生病了吗?您的额头很凉......”不等崔允说完,毛泰久就把他拉走了,任崔允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。

  (朴红珠&毛基范:????)




  “好了,您可以起来了,这几天要注意保养,不要吃硬物,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避免,记得用牙线棒哦~”徐文祖笑着摘下了口罩,把椅子给调直。“您的技术是很好呢,做完以后几乎不疼......”(小昭:你在说啥啊!!)“律师的话,平时应该会很忙吧?” “是啊,是挺忙的,找上来的辩护案件数不胜数,但是总不能和钱过不去吧......”

  “那么,权律师可以给我一张名片吗?”徐文祖笑着开了口,从刚才起,他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变过。“当然可以,徐医生。”权正禄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张名片,递给了坐在对面的徐文祖。

  “但是,从刚才开始,医生您为什么一直看着我笑呢?”权正禄终于把这个憋了很久的问题说了出来。

  “如果让你不快的话,我向你道歉,因为从刚才开始,我就在想......”徐文祖的眼神越发危险,他慢慢靠近权正禄,最后按住了他的肩膀。

  “你能不能归我所有?成为只属于我的?”





彩蛋鹅鹅鹅鹅鹅😂

权正禄:当然不能!吃屁吧你!

崔允:我这是遇上了个什么?😱😱

小昭:权律师你相信我,徐文祖可以比吴真心更甜腻......(你牙没了)崔神父你知道吗......毛泰久是比朴日图还可怕的人。

崔允:完了完了我完了😱华平!吉英救我!

小昭:别喊了,再喊你就真的要玩完了。

权正禄:一代天骄就此陨落🐶🐶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