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师 业余爱好很多 混ch和aph,玩玩MBTI, 正经科普人 主推德意志和盎撒 很好相处 基本没有雷区 欢迎各位来玩

番外.小昭TV·毛泰久X林酉淅

OOC沙雕!

上一期的小昭TV很成功(?)

但由于徐文祖医生表示连续出演节目让他倍感疲惫,我们决定制作单人节目让大家都有休息时间!


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成云通运的毛泰久代表以及林酉淅翻译官!


小昭:毛代表,林翻译,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打个招呼吧?

毛泰久:大家好,我是成云通运的毛泰久代表。

林酉淅:Halo,我是成云通运的林酉淅翻译官。

小昭:欢迎两位今天来到我们的节目现场。我们搜集了一些网友们的提问,请二位进行现场快问快答。

林酉淅:不会有什么奇怪的问题吧?

小昭:放心吧~这些问题都是节目组特别筛选的哟~请听题:请问林翻译是从哪所学校毕业的呢?会说多少种语言?

林酉淅:我是莫斯科大学外交学院毕业的,我会说西班牙语,韩语,英语,法语和俄语,还有一点中文。

毛泰久:你不会说日语吗?

林酉淅:我从来没说过我会日语,日语不是一直都是小幸负责的嘛。

毛泰久:......好吧。

小昭:下一条留言:请问毛代表有几块腹肌?

毛泰久:这个嘛......要不让各位现场数一数?(准备撩衣服)

林酉淅:不必了不必了......我知道他有八块腹肌。

小昭:林翻译是怎么知道的呢?

林酉淅:因为毛代表经常光着膀子健身啊。

小昭:莫非两位......?

毛泰久:没有莫非。这就是你所谓的没有奇怪的问题吗?

小昭:好吧好吧,下一条:请问如果要在毛代表和金光日间选一个,林小姐会pick谁?

林酉淅:......(看向毛泰久)金光日。

小昭:为什么?毛代表不香吗?

林酉淅:他太暴力了。

毛泰久:(我%*/&$@?)暴力在哪了?

林酉淅:连体液都很暴力!我%*/&$@!(被小昭捂嘴)

小昭:快停下这要变成十九禁了啊啊啊😱(慌忙捂嘴)

林婉:MC,切换一下话题吧......不然就废了。

小昭:婉婉你要赶紧救个场......

林婉:我哪拦得住他俩???我还不想被先暴毙后解剖。

......画面调整中.......

小昭:好,请问二位愿意分享一下自己的日常吗?

毛泰久:其实也很简单,就是做做运动,看看书,搞点小收藏什么的......金光日经常说我把一天过成了48小时。

林酉淅:我的日常和毛代表差不多,但是我没有毛代表这个大忙人那么忙噢~我是只能把一天变成32小时的程度。

小昭:这个时间有什么特殊意义吗?

毛泰久:因为我们是健身的......伴侣。伙伴。

林酉淅:因为工作起来都很走火入魔?

小昭:毛代表的表情看起来很欣赏林小姐啊。

毛泰久:那必须,这是我的人。

(后台)林婉:哦莫!这算表白吗?快快快,把这个CG加上,粉红一点的。

(后台)琼柒:小婉你别激动......害......

(后台)林婉:知道了,前辈nim......

小昭:请问林翻译对毛代表的看法是?

林酉淅:emm......

毛泰久(“宠爱”的眼神):说吧。

林酉淅:我觉得毛代表很体贴,对待工作很认真。而且平时其实挺喜欢笑的,是一个开朗的男人,笑起来的嘴唇真的很可爱,让人忍不住想亲上去呢!衣品也很好,就是可惜不会做饭哈哈哈哈.......

小昭:那么毛代表的看法是?

毛泰久:我们林翻译是一个很贴心的女人,很细致认真,笑起来像个孩子一样,工作能力也很强,可惜她也不会做饭。

林酉淅:要不凑合凑合一起过了?

小昭:这是恋爱节目吧我滴天😱虐死我!

毛泰久:我不要。

林酉淅:那好吧,那我去找金光日了。

(后台)林婉:啊啊啊啊金光日是我的!

(后天)琼柒:婉婉你冷静一点......

小昭:emm....谢谢两位今天来我们的节目做客!感谢!



林婉:小昭,下次可不可以让金光日来做客呀?

小昭:我就是这么想的来着。

林婉:昭姐,下次我可以当一回MC吗?就......就一回!

小昭:那你就上吧!

琼柒:小昭你真的要让她上?你不怕让你的节目变成大型揩油现场?

小昭(两眼无神):害......随意了吧......我要歇歇了.......



毛泰久:你居然在想着金光日?

林酉淅:为什么不能想?

毛泰久:你不应该多想想我吗?

林酉淅:我已经想到了你呀~你想,我亲过你了,抱过你了,还up过你了,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?

毛泰久:是我up的你。

林酉淅:好吧,那就是你up我了,满意了吗......

毛泰久: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做饭?

林酉淅:会做饭的人会连盐和糖都分不清吗?

毛泰久:谁让他们买的粗盐......

林酉淅:还有,我会做饭。(嫌弃)

毛泰久:意思是我们很合适吗?

林酉淅:看你理解。

毛泰久:我今天想吃牛扒,你给我煎。

林酉淅:不行,你昨天不是胃痛吗?还敢宿醉,今天晚上你喝粥。

毛泰久:我不要.......太淡了。

林酉淅:那就吃蛋羹吧,总之不要再吃刺激性的东西了。

毛泰久:你先做出来再说吧。



陆东植:酉淅你今天亲自下厨啊!

林酉淅:对啊,既然做了泰久的份,就连你们的一起做了吧!

尹宗佑:酉淅做了什么菜?

林酉淅:炒年糕,海鲜辣汤,生拌牛肉,醒酒汤,牛扒和海鲜粥。

金光日:好香......天啊我们的厨房终于有人做饭了吗?

毛泰久:哪个是我的?

林酉淅:粥。你等会再吃,烫。

徐仁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泰久哥也有这一天啊!

徐文祖:亲爱的,我回来了。

林酉淅:文祖哥来吃饭吧,给你做了生拌肉。

尹宗佑:文祖啊快来吃饭!

林酉淅:你们先吃吧,不用给我留了。(拉走毛泰久)

毛泰久:干什么干什么??

林酉淅:喂你喝粥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