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师 业余爱好很多 混ch和aph,玩玩MBTI, 正经科普人 主推德意志和盎撒 很好相处 基本没有雷区 欢迎各位来玩

三十五.The Eve(一)

    OOC选手回归【其实就是】自行避雷昂



   高文英在等待着尹宗佑,其实从一开始她就不怎么看好这个新人的加入,尹宗佑和徐文祖相比,虽然二人身上的疯气不相上下,但尹宗佑身上有强烈的、冲刷不去的道德伦理,这是长期以来和整个社会相协调、适应的产物。

  她最终还是选择了接纳这个新人,当然,这是徐文祖给她和他们的压力。徐文祖这样的人,还是为他们所用比较好,他太危险了,或许因为一无所有,所以更加一无所惧吧。高文英闭上了眼睛,她还想到了林酉淅,那个神秘的女人。她记得曾经高层有一份机密文件,里面有一份ACE档案,似乎有三个人,全都是隐藏者,这么多年了,组织培养的隐藏者们似乎销声匿迹,连高层那里也很少有他们的消息。

  她记得三张ACE里,有一个女人,长得跟林酉淅十分相似,不过她不能确定林酉淅是不是隐藏者——她只见过隐藏者一面,只记得那个隐藏者的意大利语十分流利,也记得她的背后有一道撕裂一样的伤疤。好像林酉淅并没有。

  “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尹宗佑的声音把高文英拉回了现实。

  定了定神,高文英不慌不忙地抬起眼,直勾勾地对上尹宗佑:“宗佑啊,你好像还是打不起精神呢?明明已经在组织待了3年了,还不适应吗?”

  “......我只是不愿意滥杀无辜。”尹宗佑捏紧了拳头,低下了头。

  “可是他们真的无辜吗?”高文英搭上了他的肩膀,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,“你看看你们今天去的地方,你敢说那是干净的吗?”一句话呛得尹宗佑有些开不了口。“亲爱的,你所谓的良心,你敢说它没有沉默的时候吗?”


   “我想向你坦白一件事。”

   “你说吧。”就着淡蓝色的烟雾,毛泰久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他们在哪。”林酉淅只是拥抱着夜晚的冷风,冷风灌进了肺里,她说出的话似乎也比平时更冷 ,这冷似乎不只是她习惯的语气,还有她的心。“那为什么又愿意告诉我了呢?”毛泰久选择忽视了这种冷气,他只想获得事情的结论。“毛泰久。”她的声音忽然更冷了,像是从遥远的西伯利亚席卷的寒流,夹着锐利也粗钝的刀,“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站在你这边了,请你记住,我一定是有我的考虑。”林酉淅抱着他,但她的眼神前所未有地严肃,“如果你不去寻找我的立场,我会连你一起毁掉。”

  毛泰久有些惊讶,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。他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,相处了一年,林酉淅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,她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表情,他已经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她是有自己盘算的人,是个像希特勒一样野心勃勃的人,或许还可能是像裕仁一样疯狂的人。

  “你就一点也不惊讶吗?”

   "没什么可惊讶的,亲爱的。"

   “你怎么可能会是单纯的小绵羊。”

   “啊......真是头疼,我感觉我们可能要被绊在这里了。”林酉淅叹了一口气,脖子一歪靠在毛泰久身上,说:“北韩那边的事情还没解决,我总感觉你们的组织另有意图。”毛泰久只是笑一笑,什么也没说,他心里还在掂量着林酉淅刚才说的话。



    “仁宇,我觉得这一趟......会不会就是我们预想的那样?”

    “已经6年了,难道你还看不透他们吗?”徐仁宇不慌不忙地点了一支烟,犹豫了一会,说:“东植那边怎么样?”“你还关心你的玩偶吗?都这个时候了,你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徐仁宇把对方拎了起来,“我的,只能是我的,”直到对方双眼泛红,徐仁宇才松手,“即使是玩偶,也不是其他人随便能轻慢的。”“可是他绊住了你!!”黑影狠狠地扇了徐仁宇一巴掌,“你不管做什么都多了一个顾虑,一个累赘,一个包袱!你再也不是那个心狠手辣的徐仁宇了!你现在什么也做不好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就是......!!”徐仁宇这回真的没有手下留情,他押着黑影,把他顶在酒吧露台的栏杆上,凑近他的耳边,轻轻地吹着气:“如果你真的很希望提前死的话,我倒不介意成全你,虽然Contiental规定不得在Contientak大厦内杀人——那又怎样?又不是不能自杀,对吧?”

   “仁宇哥,放手吧。”

   “光日,你小子......”徐仁宇还是松开了黑影。“为什么现在才来?”金光日睨了黑影一眼,“来就来了,打扮成这样干什么。你是希望提前暴露然后死无全尸吗?”

   黑影没有和金光日争辩,他递给金光日一个U盘,“这么快?这么容易?”徐仁宇明显不信,“事实上,Contiental内部的图书馆和档案室已经松懈了很多,只是你们不知道,现在想要搞到什么人的资料其实很简单,只要进行指纹倒膜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“很快就能验证你的猜想了,仁宇哥。”



   “这里是Contiental的档案史,你在加入时徐文祖应该都告诉你了。”高文英打开了密室们,带着尹宗佑继续向前走,“你当初加入我们的时候不可能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属性的人们,但你现在的种种表现却都令人怀疑——你真的太矛盾了,尹宗佑。”

   忽然,高文英停了下来,她拍了拍手,密室深处响起叽叽嘎嘎的声音。

   “到了。”

  尹宗佑感觉自己似乎被什么拉了一把,随后边摔进了无边的黑暗和恐怖中,他看到高文英正看着自己,似乎有点幸灾乐祸。



    “亲爱的,能不能回来呢。”语气很笃定,明明是疑问句。

     “文祖哥,那就要看,你到底相不相信他了。”林酉淅环着徐文祖的脖子,把脸贴在他的脸上,双眼毫无感情地注视着徐文祖。

   “Eve,你到底要做什么?”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